关于召开国资委抗震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05-14

国资委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中央企业: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波及陕西、甘肃、重庆等全国10多个省区,给受灾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十分严重的损失,部分中央企业也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力做好中央企业抗震救灾工作,决定召开国资委抗震救灾工作视频会议,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作重要讲话。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15:0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国资委西便门办公区608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中央企业。

    三、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国资委领导,国资委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二)分会场:由各中央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各企业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范围不扩大)。
  
  四、其他事项

  5月14日(星期三)10:00—14:00进行视频会议联调。请按时参加联调。

  视频测试联系人:王宝序,电话:13381078868。
  
  会务联系人:郭子丽  于春明   吕昌锋
  
  电  话:010-63192812  63193994  63192553
  
  传  真:010-63045433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二〇〇八年五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