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副总理到国资委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05-22

  5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亲临国务院国资委,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张德江副总理在听取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同志汇报国资委抗震救灾总体部署、中央企业受灾情况及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后,充分肯定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抗震救灾工作,向中央企业遇难职工和家属表示沉痛哀悼,向受灾中央企业和受伤职工、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

  他指出,中央企业是国家队,是国家的脊梁,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中央企业要为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他明确要求国资委和中央企业:一是积极组织受灾中央企业做好恢复重建工作;二是积极组织其他企业对受灾企业的支援;三是积极动员中央企业参加灾区灾民安置和恢复重建;四是积极组织中央企业转入正常生产经营;五是积极做好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的组织领导工作。

  国务院副秘书长王勇同志陪同,国资委在京委领导及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出席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