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央企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5-21

国资委党委办公室文件
  
国资党办组织[2008]15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做好中央企业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

各在京中央企业党委(直属党委):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中央企业广大党员心系灾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并希望通过交纳党费的形式捐款。中组部根据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决定尊重和鼓励党员通过党组织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接受党员以党费捐款,作为“特殊党费”转送地震灾区。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08〕24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于抗震救灾工作时间极为紧迫,根据党费工作有关规定,党员自愿一次交纳1000元以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由中央企业党委(直属党委)统一代收后,可通过银行汇至中央组织部党费专用账户,也可直接送中央组织部,同时需注明党员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中央组织部党费账户户名:中共中央组织部,账号:0200003309089057668,开户行:工行北京长安支行。中央组织部收到款项后即向本人出具“中共中央组织部《党费收据》”,交由有关党组织转本人。

  二、中央企业党员自愿一次交纳1000元(不含)以下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由中央企业党委(直属党委)代收后,于2008年5月28、29日两天交国资委财务处,由国资委党委组织部代转灾区。

  三、请各中央企业党委(直属党委)将此项工作的情况(参与捐款的党员人数、金额等),于2008年5月30日前报国资委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靳建平  李小云

  联系电话:63193315    63193326

    
                            国资委党委办公室

                             2008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