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

文章来源:国资委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6-26

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载人航天、探月工程、青藏铁路、三峡建设、奥运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在抗击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抗震救灾等重大斗争中,中央企业广大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时代风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先进性建设,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国资委党委决定,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核工业二○八大队党委等1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窦铁成等164名优秀共产党员、尤钊瑛等9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并分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中央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国资委党委号召中央企业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学习他们模范执行《党章》,忠实履行义务,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宝贵经验;学习他们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听党指挥,顾全大局,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发挥表率作用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奋发进取,在企业改革发展中争当开路先锋的创新意识;学习他们刻苦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奉献精神。

  国资委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成绩面前谦虚谨慎,坚持不懈,加倍努力,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创佳绩。国资委党委号召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建设,推进中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发展壮大国有经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国资委党委
  
                   2008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