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五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国资委政策法规局  发布时间:2008-07-09
  2008年4月以来,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开展“五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各中央企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结合本企业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罗涛,党委书记张克利亲自出席本公司“五五”普法知识竞赛决赛,对进一步推动企业普法和法制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谭星辉高度重视“五五”普法活动,率领在京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还邀请有关专家对比赛涉及的法条进行讲解。

    
  中国华电、国机集团的“五五普法知识竞赛”分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做到了员工参与率100%、中层以上领导参与率100%,极大调动了公司员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中国华电在组织普法知识竞赛中,明确提出通过法制宣传教育全面促进“合规文化”建设。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中央企业学法用法的氛围进一步形成,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明显提升,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和企业法制工作的深入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