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网站开通“投资甘肃”栏目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8-01

甘肃省副省长石军在“投资甘肃”栏目开通仪式上致词

  为全面宣传介绍甘肃,促进甘肃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8月1日,国务院国资委“投资甘肃”栏目开通仪式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副省长石军,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副局长白英、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绪君,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津恩,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马艾武等领导出席开通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石军副省长、白英副局长共同点击开通了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投资甘肃”栏目。甘肃省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开通仪式。

  “投资甘肃”栏目是全国第二个省级政府在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开通的专题栏目。栏目设立甘肃投资发展环境、产业投资导向、重点投资项目推介、重点优势企业介绍、对接合作动态等五个子栏目,介绍甘肃经济社会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国企改革和国有经济布局与产业结构调整规划等。栏目将围绕甘肃省装备制造、石油化工、冶金有色、煤电化工、清洁能源、特色农产品加工、生物制药和中藏药、建材等八大优势产业的发展,遴选一批项目重点推介,诚邀央企和社会各界开展重组并购、增资扩股、合资合作、技术引进、重组上市、人才培养、信息提供、业务指导、咨询服务等多层次合作。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投资甘肃”栏目的开通将搭建起中央企业与甘肃企业的项目对接平台,对引导央企投资甘肃,优化甘肃国有经济布局,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提升甘肃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