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祥慰问中央企业奥运驾驶志愿者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8-12

  2008年8月6日下午,北京奥运会总指挥部环境与交通组负责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瑞祥在中央企业系统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总队总队长、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许高峰,中央企业系统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总队副总队长、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兼中央企业团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相红的陪同下,分别到总队总值班室、奥体中心场站和奥林匹克公园场站看望慰问中央企业系统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志愿者管理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奥运志愿服务工作。

  下午3时,王瑞祥一行首先来到中央企业系统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总队总值班室,亲切看望奥运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值班人员。在听取了值班室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一一查看值班日志、工作手册、《中央企业系统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志愿服务快报》、《中央企业青年通讯—奥运专刊》等相关材料后,王瑞祥对总值班室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全体值班人员要以大局为重,认真履职,坚守岗位,为志愿者所思所想,全身心地做好沟通、协调、服务等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为志愿者服务的志愿者。

  随后,王瑞祥一行来到奥体中心场站和奥林匹克公园场站看望慰问了正在志愿服务中的中央企业系统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及志愿者管理人员。每到一处,王瑞祥就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交流,详细询问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查看待命室、食堂等后勤服务设施,并殷切叮嘱志愿者们多喝水,多休息,注意保重身体。针对奥林匹克公园场站地点偏远的问题,王瑞祥详细了解了志愿者们在夜班24:00之后的交通摆渡落实情况,并当场指示团工委同志要协调各方力量,切实解决好这个问题,消除大家的后顾之忧。当听到场站负责人汇报央企的志愿者素质过硬、表现出色的时候,王瑞祥指出,我们央企是共和国的长子,我们央企的志愿者也一定要不辜负祖国的期望,一定要圆满地完成奥运志愿服务任务。

  慰问期间,王瑞祥充分肯定了广大志愿者在工作中体现出来的良好作风、过硬素质和奉献精神,同时要求各中央企业要高度重视奥运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志愿者工作、生活的后勤保障,并代表国资委党委、代表李荣融主任向广大驾驶员志愿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大力支持奥运志愿服务工作的企业和志愿者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王瑞祥对奥运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优质的服务出色完成好赛时的志愿服务工作;二是一定要注意安全,确保安全第一,确保平安奥运;三是要发扬团队精神,充分利用奥运志愿服务的大好契机,搭建相互沟通的平台,使广大央企志愿者之间进行广泛地交流,拓展视野,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