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出席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9-01

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丹华做重要讲话


  2008年8月29日,国资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在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隆重举行“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授牌仪式。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丹华同志出席。

  在授牌仪式上,黄丹华亲自向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王文斌授牌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国资委党委,对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的祝贺。黄丹华同志高度肯定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国资委成立以来,在国资委党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的领导和国资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开展群众性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在经济效益获得显著提高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从“领导重视、围绕中心、突出特色、以人为本”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在精神文明建设做法和经验。

       

黄丹华向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院长王文斌
授“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奖牌

授牌仪式会场



  黄丹华要求,直属机关各单位要以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为榜样,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的先进经验,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黄丹华强调,获得“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是对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过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今后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起点、新动力。她希望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保持荣誉,不断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推进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精神
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藏宣读表彰决定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藏出席授牌仪式并宣读了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的表彰决定;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杨建一同志主持授牌仪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纪委书记、执行副会长赵驰同志出席授牌仪式并作发言。出席授牌仪式的还有国资委管理局副局长、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张文宏同志,国资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委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刘会亚同志,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