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集团向国资委赠送锦旗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09-09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  李荣融

  2008年9月9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计一行专程向国资委赠送锦旗,感谢国资委在抗震救灾工作中给予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听取了东方电气集团灾后重建工作的汇报,对东方电气集团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和职工队伍在抗震救灾工作中表现出的高素质和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计

  李荣融强调,在恢复生产过程中,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市场份额。同时,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职工安置工作,充分预见到可能存在的困难,早做准备,统筹安排。希望东方电气各级党组织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四好”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东方电气人克服困难,奋发图强,尽快重建家园,为中央企业争光。

    

东方电气向国资委赠送锦旗

 

会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