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第十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8-09-16

  2008年9月11日,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主持召开国资委第十四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以下简称《工作规划》)和国资委党委、国资委《关于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贾福兴强调,制订并实施《工作规划》,是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党的大事,也是国资委的大事,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要继续坚持各厅局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共同促进反腐倡廉建设的好做法,切实抓好《工作规划》和《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要明确任务分工,制定具体计划,落实工作责任,形成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保证反腐倡廉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

  会上,国资委纪委副书记邵春保介绍了制定《实施意见》的主要情况。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驻委监察局副局长阮国平就贯彻《工作规划》和《实施意见》的任务分工作了说明。国资委改革局、产权局和分配局在会上分别介绍了落实有关分工任务的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