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共和国长子——中央企业抗震救灾纪实》一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9-18

各中央企业:

  由国资委宣传工作局组织编写的《共和国长子——中央企业抗震救灾纪实》一书已经正式出版。该书记录了大量关于中央企业抗震救灾的感人场面、英雄壮举和动人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央企业的共和国长子风范。

  经委领导同意,决定向各中央企业免费赠送《共和国长子——中央企业抗震救灾纪实》一书。请各中央企业于2008年9月19日-10月20日到国资委宣传局领取。联系人:张金庭、熊卫松,联系电话:010-63193325、63193230,地点:宣武门西大街26号  国资委西便门办公楼1708室。

  
                    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2008年9月18日

  附件:


       《共和国长子——中央企业抗震救灾纪实》一书封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