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国资委“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国资委成立五周年征文活动”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的决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8-09-24
机关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党委(总支、支部):

  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国资委成立五周年,遵照委领导的指示精神,从4月15日开始,直属机关党委在直属机关组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国资委成立五周年”征文活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征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各单位推荐的作品383篇,其中论文类169篇,文学类214篇。 

  经过评审专家严肃细致的评审,征文活动领导小组会议通过,决定设组织奖、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对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推进企业现代化建设》等4篇作品获特别奖,政策法规局周渝波《国有企业改革立法的回顾与展望》等20篇作品分别获得论文类、文学类一等奖;群众工作局李学东《适应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形势,健全完善职工民主管理体系——国资委成立以来推进中央企业职工民主管理的探索与实践》等40篇作品分别获得论文类、文学类二等奖;群众工作局青年处《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创造性开展共青团工作》等60篇作品分别获得论文类、文学类三等奖;统计评价局等15个单位获得组织奖。

    希望直属机关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以获奖单位、获奖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再创佳绩。

  附件: 获奖名单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二00八年九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