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四批13名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挂职锻炼干部上岗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10-22

双向交流  双向促进  双向提高

——2008年第四批13名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挂职锻炼干部上岗


  10月17日下午,2008年第四批中央企业来国务院国资委挂职锻炼干部欢迎会在1009会议室召开。在各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荐下,来自东风汽车公司等中央企业的13名中央企业挂职锻炼干部于今日起到国资委办公厅、产权管理局、企业改革局、研究室、监事会工作局、委信息中心开始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东风汽车公司卢伟党、国家电网公司李跃武代表第四批挂职锻炼干部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尽快融入国资委大家庭,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扩大视野,经受锻炼,为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止目前,2008年中央企业来国务院国资委机关挂职锻炼的干部已有45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