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10-24

  近日,国资委办公厅在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忠良书院组织召开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以下简称《公告》)2009年度征订发行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08年《公告》出版发行及征订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告》2009年度中央企业征订发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对《公告》的认识,切实发挥好《公告》作用;二是牢固树立品质意识,将《公告》办成精品,使之成为各中央企业了解和把握国家有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国有企业改革方面政策、法规及规章制度的重要参考依据;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健全《公告》有关工作机构,切实提高在各中央企业及子公司的覆盖面。中国经济出版社及各中央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近150人参加会议,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的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