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接见中央企业出席中国妇女十大代表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10-29
  10月26日,受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委托,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黄丹华接见了中央企业出席中国妇女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部分代表,并与代表合影留念。

  黄丹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国资委党委,代表李荣融主任向中央企业出席中国妇女十大的各位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黄丹华指出,中国妇女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妇女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对中国妇女十大的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与全国妇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沟通协商,争取名额,国资委及在京中央企业有3名正式代表、8名特邀代表出席,这既体现了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对中央企业女职工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全国妇联对中央企业女职工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希望大家珍惜这份荣誉,履行好代表职责。

  黄丹华强调,中央企业女职工近300万人,占职工总数的27%,是中央企业做大做强的一支重要力量。作为代表,将代表中央企业女职工反映民意、表达民声,参与国家政治生活。黄丹华说,各位代表是中央企业优秀的女性领导干部或科技骨干,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充分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履行代表义务,为中国妇女十大的胜利召开积极发挥作用,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各兄弟单位代表充分宣传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成就和女职工工作成绩,展示中央企业女职工的职业魅力和知性风采。黄丹华还希望代表中的各位企业领导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女职工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团结带领女职工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