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机关第九批年轻干部赴中央企业基层锻炼

文章来源:国资委人事局  发布时间:2008-12-10

  按照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的部署和要求,近日,人事局召开国资委机关第九批年轻干部赴基层锻炼欢送会,欢送国资委产权局李雪梅、王典娜和国资委纪委、监察局朱俊杰、庞鑫等4名同志赴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进行1至2年的基层锻炼。

  欢送会上,刚刚结束企业基层锻炼返回委机关的企业改革局林庆苗、群众工作局胡恩力等同志畅谈了在企业基层锻炼的工作体会。
  
  参加第九批基层锻炼的年轻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基层锻炼为契机,向企业学习,向实践学习,进一步认识国情,熟悉基层,了解群众,提高素质,为自己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决不辜负各级党组织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培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