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3-03

  2009年2月25日,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黄丹华,国务院参事、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石定环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局长、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学东主持会议。

  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许高峰同志代表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办公室,简要回顾了首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第二届评选活动的筹备情况,提出了第二届评选活动的总体安排意见。

  会议对许高峰同志关于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筹备情况的报告,尤其对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的冠名支持单位确定、名额分配、宣传工作、奖金额度、奖项设置、公示环节、品牌塑造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同意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的冠名单位。

  石定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举办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重要现实意义。希望中央企业更加注重发挥青年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切实抓好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并以此作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抓手。

  黄丹华代表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向评选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和中国企业联合会,向出任评选活动指导委员会委员的各位领导,向神华集团表示感谢。

  黄丹华强调,一要坚持公开公正,吸收和继承首届青年评选活动好的制度和做法,并结合实际不断改进,使之更加严谨、细致、合理,经得起检验。二要坚持依法合规,注意参考借鉴国家科技奖评选的程序、经验和做法,争取做到每个环节和决策都要有依据、有出处,做到程序严谨、依法合规。三要坚持节俭务实,多关注工作的实际效果,少一些形式主义的东西,多注意提高工作效率,少给企业增加负担,切实做到“降本增效”。

  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中企联、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以及中央企业的第二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指导委员会委员。评选办公室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