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召开纪念“三八”节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9-03-05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国资委直属机关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巾帼建功”表彰大会于3月5日下午2时在委机关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国资委副主任、委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丹华,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主任王玉玲,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玉藏,副书记周胜建,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刘抱一,直属机关妇工委副主任、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贺璐等领导同志以及机关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管理局系统的党政负责同志、妇女职工代表近300余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主任、管理局副局长徐华同志主持。

  黄丹华副主任和王玉玲同志分别代表国资委党委和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讲话,分别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五好文明家庭”提出殷切希望,对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今后的工作和广大妇女干部职工提出新的要求。

为国资委直属机关“巾帼建功”标兵颁奖

为国资委直属机关优秀妇女工作干部颁奖

为国资委直属机关五好文明家庭颁奖

为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女之友颁奖

  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副主任贺璐同志宣读了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同志为他们颁奖。统计评价局刘绍娓同志、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周佳平同志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大会发言。

  随后,新丝路少年模特艺术团的小演员们为大会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表彰大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