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机关第十批年轻干部赴中央企业基层锻炼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3-12

  3月12日,国资委人事局召开国资委机关第十批年轻干部赴基层锻炼欢送会,国资委法规局朱晓磊、周巧凌、规划局尚鹏、群工局周林、人事局付强、管理局邹芸、李维明、任峰、纪委监察局王娟等9名同志将于3月13日赴东风汽车公司进行为期1年的基层锻炼。

  欢送会上,人事局副局长吴甫对即将赴东风汽车公司锻炼的9名同志提出,要提前做好功课,带着平时思考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去锻炼。到企业后,要尽快熟悉企业的情况,多了解基层;要学习企业同志好的工作作风和方法,多积累本领,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参加第十批基层锻炼的年轻干部一致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基层锻炼的机会,向企业学习,向实践学习,锻炼和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和树立好国资委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辜负组织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培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