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管协会年检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研究局  发布时间:2009-03-19

各直管协会:

  请你会即向各代管协会转发本通知,并督促各代管协会抓紧落实各项通知要求。

                二〇〇九年三月十九日

关于委管协会年检事项的通知

各委管协会:

  3月2日,国家民政部发出通知,部署2008年度全国性社会团体年检工作。与往年相比,今年社团年检工作要求有很大变化,年检内容增加较多,年检对象扩大到社团分支机构和代表机构。为做好相关工作,特通知如下:

  1、请确定本协会及分支机构、代表机构年检工作责任人和上网填报年检报告书操作人员。分支机构、代表机构数量较多的,年检操作人员可指派多人,以便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相应工作。

  2、请各协会填写《参加年检责任人及操作人员名单》(见附件),由各直管协会分别汇总后,于3月26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我办邮箱:hangye-yj@sasac.gov.cn

  3、我办将于4月初会同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对各协会及其分支机构、代表机构参加年检责任人及操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为做好年检准备工作,请各协会有关责任人及指定的操作人员登陆“中国社会组织网(www.chinanpo.gov.cn)”,在首页左侧“通知公告”栏目下方点击“民政部关于印送全国性社会团体2008年年度检查事项公告的函”,提前了解掌握年检要求事项和检查重点,为参加年检业务培训做好准备。

  5、本通知及附件电子版文件可登陆“国资委网(www.sasac.gov.cn)”,在首页左侧“厅局子站”栏目下方点击“研究局”,进入“通知公告”一栏下载。

  附:参加年检责任人及操作人员名单

  联系人:赵  越   63192649(带传真)

                二〇〇九年三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