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赴哈尔滨调研

文章来源:国资委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4-03


  3月26—2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金阳同志到哈尔滨调研东北片区部分中央企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情况。


  26日下午,召开哈电集团领导班子座谈会。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宫晶堃介绍了哈电集团学习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当前进度、后续安排的工作情况。与会的其他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就目前学习实践活动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27日上午,分别召开了哈电集团三大动力、工程公司党政负责人以及科研生产一线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前期准备、进度安排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27日下午,召开部分中央企业所属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座谈会。一汽轿车有限公司、鞍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录集团股份公司以及一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与会同志分别介绍各自企业按照中央要求和集团公司的部署,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当前进度及下一步打算的情况。调研组还与到会同志就如何开展好股份公司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