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福兴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09-04-09

  4月3日到4月8日,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到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企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调研。贾福兴先后来到中国石油二级企业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集团总部,听取了企业关于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等方面的汇报,并深入一线,实地考察调研,从不同层面全面了解中国石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研期间,贾福兴作了讲话。

  贾福兴指出,中国石油作为国有骨干能源企业,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中国石油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部署周密,组织有力,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贾福兴在讲话中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北京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习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贾福兴要求,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有效破解企业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切实履行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查找并解决突出问题,要形成新的思路和举措,要发挥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动力,实现企业科学发展上水平;要高度重视并加强企业反腐倡廉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快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企业要重视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