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党委要求中央企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文章来源: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9-05-24
  5月23日,《人民日报》发表题为《中央企业应在推动科学发展中担当大任》的评论员文章,对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央企业在应对金融危机、推动科学发展中,勇于担当大任,发挥“共和国的长子”的作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文章发表后,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迅速作出反应,号召中央企业深入学习,扎实实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