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青联“青春央企”论坛(第一期)在天津举办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5-22
  5月16日至17日,由中央企业青联、天津青联和中国建筑共同主办的“青春央企”论坛(第一期)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成功举办。16日晚,天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工委书记何立峰在天津市迎宾馆会见了参加活动的部分委员和嘉宾,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了会见活动。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等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青春央企”论坛是中央企业青联在今年二届三次全委会后创办的系列主题论坛,举办“青春央企”论坛旨在服务委员、加强学习,促进交流、共同提高,使之成为具有央企风范的青联活动品牌。17日上午,“青春央企”论坛(第一期)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行。论坛由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中央企业青联主席许高峰主持,中央企业青联副主席、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易军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根据国资委在中央企业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提出的要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变化和密切关注企业风险状态的要求,“青春央企”论坛第一期的主题确定为“货币战争与风险管理”,邀请环球财经研究院院长宋鸿兵先生主讲。论坛讲解精辟、研讨气氛热烈、互动各抒己见,委员和嘉宾们普遍感到扩大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促进了风险管控意识和能力的提高。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乔保平、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关海祥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共青团天津市委书记、天津市青联主席刘道刚,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宗国英,中央企业青联副主席、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樊友山,中央企业青联副主席、中国铝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敖宏,中央企业青联副主席、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方向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温刚等中央企业青联委员和嘉宾共120余人。

  本次论坛是“中央企业青联委员走进滨海高新区”暨“青春央企”论坛活动的一部分。活动期间,广大委员和嘉宾走进天津市滨海高新区,考察了赛象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参观了天津城市规划展览馆和周邓纪念馆。活动由天津市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央企业青联第一界别组和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