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人事局召开2008-2009年度中央企业来委挂职锻炼干部第二次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9-07-02
  6月26日下午,国资委人事局组织召开第二次座谈会,来自规划局、评价局、产权局、企干一局的10名中央企业来国资委机关挂职干部,认真回顾自己一年来挂职锻炼的情况,热烈讨论并分享挂职锻炼的收获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在国资委挂职锻炼是一次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通过和国资委干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国资委的工作性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学会了站在更高的层次上来认识国资监管体制、国企改革,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对国资监管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更直接的感受,进一步坚定了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国资委学到的好作风、好方法带回去,为加快企业改革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他们的主要感受和体会是:

  郭晓刚(国电财务产权部预算处副处级职员,挂职任评价局副调研员):在国资委挂职锻炼期间,委机关各级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关心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忙碌的工作让我感到非常充实,视野的开阔、能力的提高让我感到非常欣慰。   陈燕娟(中建总公司审计局业务经理,挂职任评价局副调研员):一年的挂职锻炼,使我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丰富了阅历、提升了能力,成为人生经历中精彩的一笔。
  吴子建(核工业财会部会计处副处长,挂职任产权局副调研员):通过挂职锻炼,我对国资监管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工作能力、业务素质得到了明显提高,在养成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方面有了长足进步。   刘根乐(大唐集团山西大唐国际浮山煤化工项目筹备处主任,挂职任产权局副调研员):通过挂职锻炼,我对国资委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企业的工作理念、不断学习研究的工作氛围都有了切身体会。
  黄建国(核建设规划发展部法律事务处副处长,挂职任规划局规划三处副处长):通过挂职锻炼,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锻炼了工作能力,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国有资产监管工作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认识。   张鹏(电子科技集团企业策划部规划处副处长,挂职任规划局综合处副处长):通过这次挂职锻炼,加深了对国企改革的理解,学习了国资委机关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王万魁(华能规划发展部规划一处副处长,挂职任规划局规划一处副处长):到国资委挂职锻炼,大大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对国有企业的认识实现了从局部到总体的飞跃。   孙永立(哈电科技发展部部长,挂职任规划局调研员兼科技处副处长):通过挂职锻炼,我看到了国资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应对金融危机过程中,国资委动作早、部署及时,这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李家武(攀钢规划发展部投资管理处业务主办,挂职任规划局副调研员):挂职锻炼使我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同时也为加强国资委机关与中央企业的沟通交流创造了条件。   肖乾(船舶重工办公厅文档信息处处长,挂职任企干一局调研员):挂职期间,我对国资委干部严谨的工作作风, 服务企业的工作态度,把优秀作为习惯的工作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