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央企业政工职称评审网络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7-16

国资政职办[2009]5号


各有关中央企业政工职称评审工作主管部门、委直属单位、直管协会:

  根据国资委政工职称评审工作总体部署和安排,2009年在中央企业及国资委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开展政工职称网络评审工作。相关软件已研发完成,为做好网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版软件下载:个人版软件已上传至国资委网站,请申报人员到指定地点下载,按要求填写、逐级上报。

  下载地址一: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厅局子站——宣传局——在线办理事项——软件下载

  下载地址二: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在线服务——软件下载

  下载地址三: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热点专题(第二页)——央企政工职称评审——软件下载

  二、国资委政工职评办接收网络申报数据方式:各单位将汇总完成的网络数据发送至邮箱:zhicheng@sasac.gov.cn,或在上报纸质材料时报送。

  三、2009年申报工作采取纸质和网络同时申报的方式进行,请各单位于9月30日前完成申报工作。国资委职评办不直接收取二级及以下企业的材料。

  联系人:陈静涤

  联系电话:63193360
  
               国资委政工职称评审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