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外宣办一局和国资委宣传局联合举办企业品牌与危机传播高级研讨班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9-22

  为贯彻落实部分国有企业外宣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走出去”企业建立全球品牌声誉,提高企业危机传播能力,9月15日,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一局和国资委宣传工作局联合举办了“企业品牌与危机传播高级研讨班”。研讨班由全球知名的美国博雅公关公司承办。

  博雅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马克·佩恩先生,全球副董事长、美国前总统助理唐·拜耳先生和全球副董事长、美国国务院前副国务卿凯琳·休斯女士等全球资深战略传播专家亲自授课。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美国人眼中的中国企业、如何驾驭国际媒体、“走出去”企业的挑战与思考、如何提高中国企业软实力、企业危机管理之道等内容。专家们通过案例分析和模拟演练等方式,与学员代表共同探讨了中国企业走向全球过程中如何提升企业软实力、塑造企业品牌以及如何应对危机传播等问题。

  27家“走出去”国有企业的新闻发言人及分管品牌与新闻工作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研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