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对机关特困职工子女、老劳模进行补助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9-10-22
  为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构建和谐机关中的作用,及时帮助中央国家机关困难职工解决子女就学经费困难,鼓励机关职工子女努力学习,追求上进,最近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对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申报的25名特困职工子女补助了8万6千元的困难学费。直属机关工会立即将困难补助送到了困难学生手中。

  10月20日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对国资委直属机关7名老劳模进行了困难补助,随后就把困难补助送到劳模手中,已解特困职工子女就学和全国劳模燃眉之急,如缕缕阳光,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
                              2009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