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09-24
  9月22日至23日,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成功召开第一届一次系统职工代表大会。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到会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谭星辉作了《集团公司行政工作报告》,集团工会主席彭世明作了《集团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细则》(试行)、《公司职工代表提案管理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还审议通过了企业改革重组、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的重大事项。

  此次系统职代会的召开,对于推进集团公司工会工作和完善集团职代会建设,进一步发挥广大职工群众的主人翁地位,保证职工群众享有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发挥职工群众参与民主管理的作用和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是集团公司党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贯彻《国资委党委 国资委关于建立和完善中央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指导意见》的一项具体措施。

  来自集团公司各区域分公司、各业务板块、各事业部和总部机关的117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非职工代表的集团公司领导、总部机关相关部门的领导、集团公司团委领导等列席了本次职代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