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年第三批中央企业干部到国资委机关挂职锻炼

文章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9-11-13

  11月13日上午,国资委人事局召开2009-2010年第三批中央企业干部到国资委机关挂职锻炼欢迎会,来自宝钢等企业的16名同志分别到规划局、评价局、改革局、分配局、综合局、收益局、企干一局、群工局、研究局和人事局开始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欢迎会上,挂职锻炼干部纷纷表示,来国资委机关挂职锻炼给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学习、探讨、交流的平台,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不辜负所在企业党委(党组)的重托与期望,珍惜机会,积极融入新集体、学习新知识、适应新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为推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