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妇工委为办公厅李霞、评价局颁发“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国资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9-12-01

  2009年12月1日下午,国资委机关西便门办公区205会议室笑声朗朗,掌声阵阵。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妇工委举行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颁奖仪式,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办公厅信访处李霞同志、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颁奖。

曾坚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徐华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由直属机关妇工委副主任贺璐同志主持。

  直属机关妇工委主任徐华同志宣读了全国妇联《关于授予康佳等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等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

曾坚同志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
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颁奖

 

曾坚、徐华同志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
办公厅信访处李霞同志合影

  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同志与徐华同志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章、奖牌。曾坚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热情鼓励获奖集体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将对榜样的学习转化为提升本职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实际行动。并对委领导和机关各厅局以及有关同志对妇工委的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荣誉已经成为历史,国资委直属机关妇工委要在委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开创委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加快中央企业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直属机关党委、妇工委领导与获奖集体、个人合影

  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局沈莹同志、办公厅李霞同志、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和集体发表获奖感言,表示作为一个职业女性,要想在事业上有所建树同时兼顾家庭,确实面临着更多的困难,需要付出更多的心血,但只要勇敢面对,走过去,前面就是一片天,蓝天下,用我们的爱心、用我们的乐观、用我们的智慧,就一定能够实现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

贺璐同志主持颁奖仪式

  办公厅副主任侯燕平等相关厅局负责人出席表彰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