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三期部分学员到国资委参访学习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9-12-07
  11月26日下午,“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三期部分学员一行33人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处长李骥的带领下到国资委进行参访学习。此次活动得到了国资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委内各有关厅局的大力支持,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批示要求认真组织好。根据活动安排,国资委规划发展局综合处处长陈鸿、企业改革局企业体制处处长谭晓春、群工局青年处处长巴清宏接待了李骥一行,并与全体参访学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参访学员观看了国资委宣传片,陈鸿、谭晓春、巴清宏分别围绕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央企业群众工作等主题,向参访学员介绍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有关情况,还回答了学员代表感兴趣的有关问题。

  座谈会结束时,李骥代表团中央学校部以及全体来访学员,对国资委热情的接待和精心的准备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加强合作,为广大学员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

  会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到国资委参观访问不虚此行,对国资委承担的重要职能和国有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回去之后要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据悉,“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是团中央于2007年启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并先后于2007年、2008年举办两期,今年举办的第三期学员主要由全国“211工程”学校学生会主席和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全国学联、省级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等260人构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