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产权局召开中央企业产权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国资委产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0-03-24

国资委副主任李伟作重要讲话

  3月23日下午,国资委产权管理局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中央企业年度产权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09年中央企业产权管理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中央企业产权管理重点任务。国资委副主任李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精辟分析了当前国资委和中央企业产权管理工作面临的复杂多变经济形势,阐述了产权管理工作中的思路性、方向性问题。产权管理局局长郭建新作年度产权管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09年中央企业产权管理工作,重点提出了2010年产权管理工作总体思路和5项主要任务。国资委办公厅、法规局、评价局、收益局、监事会、纪委等厅局的有关同志也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局长郭建新作报告

  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李守武、国家电网总会计师李汝革、中国五矿总会计师沈翎、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胡政以及国机集团总经理徐建等五位中央企业主管产权管理工作的领导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结合各自特点,从不同侧面就中央企业产权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中央企业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加。各中央企业主管产权管理工作的集团公司领导、产权管理部门以及与产权管理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也在各企业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航天科技、中国大唐、中国外运等一些企业还采用在子企业设置二级分会场的方式,把参会范围扩大到子企业。据统计,中央企业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共有2542人,本次会议成为参会范围最广,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中央企业产权管理工作会议。

兵器装备集团发言

 

国家电网发言

 

中国五矿发言

 

招商局集团

 

国机集团发言

 

分会场

 

分会场

 

分会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