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融出席中粮集团200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活动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2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出席发布会并作重要讲话

  4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出席中粮集团《2009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活动并作重要讲话。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在发布活动上致辞,向社会各界介绍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实践。

  李荣融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央企必须承担应有之责,提高履责能力和水平,必须做强做大;依法经营依法纳税,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帮助困难者。

中粮董事长宁高宁致辞


  宁高宁董事长在致辞中说,作为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国有企业,中粮集团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连,肩负着重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具体体现于保障粮食安全、确保食品安全、带动农业升级、帮助农民增收、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地区发展和民族团结、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员工全面发展、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等重要领域,各方面的责任紧密联系,相互促进。

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详细介绍了中粮集团的社会责任理念和2009年各项实践,分为董事长致辞、中粮概况、经营业绩、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确保食品安全、服务“三农”、保护生态环境,发展低碳经济、促进员工全面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0年展望等十个部分。据悉,中粮集团今后每年将定期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