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4-15

  4月8日,由国资委群众工作局、国家外专局联合主办的首期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在中国大唐黑龙江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哈尔滨培训中心开班。来自中国大唐、中国海油等21户中央企业和北京市、上海市、河北省等16家地方国资委所属企业的总经理、总工程师、项目总裁共124名高管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并取得国家外专局颁发的培训证书。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开展国际化职业资格认证的背景和意义,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工作要求。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资源成果部副部长韩凛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是中央企业国际化高技能人才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工作的一个重要项目。是国资委为增强中央企业国际竞争力,培养符合国际竞争力专业化、职业化需要的国际化人才而举办的能力培训。运用项目管理相关知识可以减少项目的盲目性和损失,达到项目要求,促进项目成功。对加强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中央企业人才强企发展战略具有现实意义。


  2010年,国资委群众工作局和国家外专局将举办2期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国际项目管理师(PM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和2期考前冲刺辅导班。第二期培训班将在7月举办,冲刺辅导班将在6月和10月举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