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国资委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0-04-20
  2010年4月19日上午,受李荣融主任委托,李伟副主任主持召开委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10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听取了宣传局关于“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综合局关于我委及中央企业抗震救灾新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归口管理、相互配合。二是明确分工、各负其责。三是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会议还研究了中央企业捐赠工作,提出既要量力而行,又要尽力而为。

  2010年4月16日上午,受李荣融主任委托,李伟副主任主持召开委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10年第三次工作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工作方案和我委所在的基础设施保障和生产恢复组工作方案,通报了截至15日16时受灾地区的综合情况,研究部署我委及中央企业抗震救灾有关工作。一是认真配合负责保障组牵头工作的发展改革委,协调中央企业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工作,积极报道中央企业抗震救灾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委机关向灾区开展捐赠等工作。

  2010年4月15日上午,受李荣融主任委托,李伟副主任主持召开委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10年第二次会议,会议要求,有关厅局要抓紧协调有关中央企业做好帐篷、衣被、药品等救灾物资的生产调度,组织中央企业开展捐赠工作。

  2010年4月14日下午,受李荣融主任委托,李伟副主任主持召开委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10年第一次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关于成立玉树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紧急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委及中央企业抗震救灾有关工作。会议要求,有关厅局要抓紧了解中央企业通信、电力等基础设施和人员受损情况,部署应急值班和信息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