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国际进出口专员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0-05-05

  2010年4月22日至28日,国资委与国家外专局联合组织的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国际进出口专员(IIEI-CE)培训班,在北京人保部社会保障能力建设中心圆满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黄金集团、中国五矿集团、中国水电集团、中国核电集团等15家央企及湖南省、河北省等6家地方国资委下属国企的共9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国资委群工局、外专局培训中心和人保部社会保障能力建设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和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了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职业资格培训证书。97名学员就地参加了美国国际进出口协会组织的国际认证考试,考试通过者将获得该协会颁发的国际通用进出口专员证书。

  国际进出口专员(IIEI-CE)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是国资委为增强中央企业国际竞争力,培养符合国际竞争力专业化、职业化需要的国际化人才而举办的能力培训。国家外专局聘请了天津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国际进出口学会注册国际物流师韩景丰讲师,结合业务实际和国际规则,以《全球进出口业务必备手册》为重点,为学员进行系统培训。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拓展训练,加强学员交流,培养团队意识,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国资委群工局和外专局培训中心成立现场联合督导组,全程跟踪督导,做好培训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