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信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0-05-07

  5月7日上午,国资委办公厅组织召开中央企业信息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09年中央企业信息工作,安排部署2010年信息工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伟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资委办公厅副主任王选文主持会议,办公厅副主任张桂萍通报了2009年中央企业信息工作情况和2010年安排。中国联通、中电投集团、中国商飞作了交流发言。各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信息工作部门负责人、信息员,业务部门分管负责人、信息员共约2000多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李伟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央企业2009年信息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复杂形势下加强中央企业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围绕促进中央企业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信息质量,健全工作机制,提升队伍素质,突出信息工作服务决策、促进交流的功能,努力打造中央企业信息工作一流水平。

  李伟同志在讲话中对中央企业2010年信息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创造一流信息工作氛围;二是突出重点,创造一流信息工作机制;三是加强综合信息报送,创造一流信息工作服务水平;四是强化学习培训,创造一流信息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