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祥为国资委青年赴越南、菲律宾考察团送行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07-06-10

王瑞祥为国资委青年赴越南、菲律宾考察团送行

指出派出考察团是国资委党委重视机关青年工作的重要举措

  2007年5月21日上午,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赴越南、菲律宾工作考察团召开临行会议,国资委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瑞祥,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杨建一,外事局副局长董轼出席了会议。
 
  考察团团长、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乎振介绍了这次考察的基本任务和有关准备情况,董轼对考察团全体成员提出了“讲安全、讲学习、讲风采“的要求。

  王瑞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考察是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能够体现青年特色、锻炼青年队伍,还能够产生良好的导向作用和示范作用。瑞祥同志还对青年工作考察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团员们在有限的考察时间内深入调查、虚心学习,多看、多听,做个有心人。第二,希望团员们主动宣传、展示形象。考察团代表的是当代中国青年的形象,在交流过程中要主动宣传我国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就、国资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以及我国中央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巨大业绩和贡献。第三,希望团员们加强交流、建立友谊,促进各国之间的友好关系。第四,希望团员们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发挥团队精神,加强团结。
 
  最后,王瑞祥、杨建一、董轼与青年工作考察团的全体团员合影留念,预祝此次考察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