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举行北京和平里宾馆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0-06-11


  6月9日下午16时,国资委直属机关团委在北京和平里宾馆举行和平里宾馆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书记吴海英同志、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同志、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胜建同志、国资委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宏同志、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彪同志、国资委石化机关服务中心副局长欧阳涵同志,以及国资委直属机关各单位团干部、部分青年同志代表共5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吴海英书记和曾坚书记为“青年文明号”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出席的领导同志与大家就和平里宾馆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和平里宾馆团支部书记黄燕同志首先介绍了宾馆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主要经验:始终坚持将创建活动与提高青年综合素质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引领青年成长成才基本需求搞创建;坚持将创建活动与弘扬宾馆服务理念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践行“让宾客感觉更好”服务理念搞创建;坚持将创建活动与促进宾馆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服务宾馆经营创收工作大局搞创建。


  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对国资委机关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和平里宾馆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更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管理局张文宏副局长向和平里宾馆及系统各单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契机,在青年同志中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希望系统各单位以和平里宾馆为榜样,开展“树典型、学榜样、赶先进”的活动;三是希望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平台,引导青年积极投身到服务经营管理之中。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吴海英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要树立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提出“人人都是人才”的理念,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更好地服务于青年成长成才,为社会培养输出更多的有用之人;二是希望青年同志认真学习李荣融主任在国资委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善于挑剔、勇于挑剔、乐于接受挑剔”,挑剔就是提高,用“金钥匙”的服务理念服务于社会和宾馆的发展。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和平里宾馆团员青年要保持荣誉,发扬成绩,继续围绕宾馆经营业绩的提升加强工作;二是要求宾馆领导继续把提高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放在宾馆工作的核心位置,用“宾馆发展我成才”的思路,集中青年人的优势,打造宾馆品牌。座谈会在宾馆青年员工的“岗位练兵”技能展示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