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福兴听取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国资委纪委  发布时间:2010-06-17
  6月13日上午,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厅局关于中央巡视组和国资委巡视组所提整改建议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国资委规划局、评价局、分配局、企干二局、群工局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贾福兴充分肯定了各厅局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

  贾福兴指出,要高度重视对巡视成果的运用,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巡视的意义在于发挥上级对下级的监督作用,同时要重视对巡视发现问题后的整改工作,通过整改,弥补漏洞,完善制度,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李荣融主任和其他委领导都特别强调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对我们去年巡视航空器材集团和黄金集团的整改工作,责成纪委分解任务,督促落实。各厅局要根据职能,继续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限期整改。要从根本上、制度上、整体上着眼,发挥制度的治本作用,通过整改企业的一个个具体问题,带动面上一批问题、一类问题的解决。各厅局间要相互沟通,协调配合,以期达到更好的整体效果。

  贾福兴最后强调,目前整改工作刚刚开始,以后随着中央巡视组和国资委巡视组对企业巡视工作的不断开展,整改工作会常态化,我们要共同探讨工作方法,建立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