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机关组织开展节能减排行动公约签名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0-06-18
  6月17日中午,“国资委机关节能减排行动公约签名活动”在国资委西便门和安定门办公区同时举行。李荣融主任及全体委领导和近千名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以“绿色办公,低碳生活”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宣传展板同时展出。

李荣融主任等国资委领导带头参加签名活动

  这次活动是国资委为认真落实国管局《关于201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树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节约理念,形成人人参与节约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组织好这次活动,委机关资源节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了《国资委机关节能减排行动公约》,编印了《国资委机关节能减排行动手册》,发放至每名机关干部职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签名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机关干部职工踊跃签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