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央企业第三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班在厦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6-21
  由国资委、外国专家局联合举办的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职业资格第三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班,于2010年6月15日在厦门圆满结束,来自中国航空工业、中国中化等25户中央企业和河南省、湖北省等8家地方国资委的7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和考试。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和国家外专局主任白继讯出席培训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了中央企业国际化人才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证书。

  据了解,参加第一、二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考试的70名学员,有62名学员通过了考试,考试通过率为89%。今年将举办五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认证培训班,第四、五期培训班于今年8月、9月分别在厦门和北海举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