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中材集团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报告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0-07-02

  6月29日,国资委在京召开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集团)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报告专题会议。会议由邵宁副主任主持。监事会董树奎主席,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中材集团董事会成员、董事会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中材集团董事长谭仲明代表董事会报告了2009年度工作,从董事会制度建设及运转、集团发展、经理层的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对2009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董事会201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其他董事和董事会秘书作了补充发言。


  邵宁指出,在中央企业加快推进规范董事会的建设,目的是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有效制衡,防范风险,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推动中央企业又好又快发展。邵宁结合委董事会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和监事会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对中材集团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并对做好2010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