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法规局周昊、综合局柳长森两名同志荣获第一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0-07-13

  为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团中央有关部署,树立和宣传中央国家机关青年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深化“树典型、学榜样、赶先进”主题活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和中央国家机关青联联合会开展了第一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在94个中央国家机关单位中共评选出100名“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评选,国资委法规局法规一处处长周昊、综合局安全生产处副处长柳长森两名同志荣获“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同志批示:向周昊和柳长森同志表示祝贺!

 

 

周昊   柳长森


  希望委机关广大青年以周昊、柳长森两位同志为榜样,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爱国、奋进、创新、奉献精神,勤奋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多的业绩,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