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0-05-19

国资信办[2010]13号

各中央企业:

  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国资发[2009]102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打造中央企业网上形象,扩展网上服务的种类和质量,提高中央企业网站建设水平,有效提升中央企业软实力,逐步构筑全国国资委系统网络信息平台,报经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同意,决定继续开展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工作。

  为更好地开展2010年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在2009年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征求中央企业和社会意见,完成了《2010年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工作方案》(以下简称《评估方案》,详见附件1)的制定工作。本次网站评估对象是各中央企业互联网门户网站,评估结果将把中央企业网站划分为A、B、C、D、E级。

  各中央企业要认真对照《评估方案》,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企业网站建设和服务水平,把企业网站办出特色。请各中央企业务必于7月30日前,填写《2010年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调查表》(详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传真到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未开展本调查表上的相关内容,相关指标项将以零分计算。同时,请将《2010年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调查表》、企业网站创新情况(主要包括技术、管理、页面设计、服务、推广等方面)和企业网站运行管理制度、建设标准、信息审核与发布制度、评价与考核制度、应急预案与处理措施等电子文档(压缩成“‘企业名称’+‘网站评估材料’”文件名)发送到指定电子信箱(该信箱已设置成自动回复,请注意回复信息)。我们将根据企业网站品牌栏目推荐情况,选择一些有特色的企业品牌栏目在国务院国资委网站上展播。将集中采编企业网站创新情况,提供广大中央企业学习借鉴。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中央企业网站评估”专栏将及时发布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动态,敬请关注。

  联系人:王丹、陈忠平,电话及传真:010-63192334

  电子信箱:wangzhan@sasac.gov.cn

  附件:1、2010年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工作方案

    2、2010年中央企业网站绩效评估调查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二O一O年五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