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融听取国药集团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报告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0-07-12

  7月6日下午,国资委主任李荣融主持召开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报告专题扩大会议。监事会杨坚主席,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国药集团董事会、经理层成员,总部中层正职,上海医工院中层正职等参加了会议。国药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代表董事会报告了2009年度工作,提出了董事会2010年的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其他董事作了补充发言。 

 

  李荣融对国药集团董事会2009年度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集团总部要率先做到创先争优,提高业务素质,在资源配置上下功夫。要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强化投资风险管控,加强战略规划管理,加大整合工作,尽快发挥重组协同效应,努力培育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李荣融强调,中央企业是国家的顶梁柱,责任重大,国家和人民寄予厚望,在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重大活动中都发挥了重要的关键作用。希望国药集团齐心协力,牢记使命和责任,不仅是能打大仗、堪当重任的“正规军”,而且要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王牌军”,让国家和人民放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