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丹华率部分中央企业赴新疆进行慰问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企干一局、企干二局  发布时间:2010-07-19
  为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7月12至1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带领由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人及16户中央企业负责人组成的慰问考察团,赴新疆慰问援疆干部,考察部分中央企业在疆项目,促进中央企业与当地的经济技术合作。

  7月1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率自治区部分党政领导会见了慰问考察团一行,张春贤同志听取了国资委及中央企业选派援疆干部、中央企业在疆投资及经济发展等情况介绍,并对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援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之后,慰问考察团分别到派有援疆干部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塔城地区和阿勒泰地区进行慰问考察。每到一地,慰问考察团都组织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到援疆干部工作单位和生活驻地看望慰问,与当地党政领导深入交流援疆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中央企业与当地的经济技术合作。

  考察慰问团还深入到3个县(市)了解中央企业援建项目进展情况,看望中央企业在疆单位职工,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出席了6场中央企业援建、合作项目签字、产业规划赠送等仪式。为帮助当地发展教育、文化和卫生事业,中央企业还向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和兵团捐款30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