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召开直属直管单位“小金库”治理工作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机关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0-07-30

阎晓峰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7月22日下午,机关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国资委直属直管单位“小金库”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国资委副秘书长、管理局党委书记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署国资监管审计局局长翟挨才、委研究局局长彭华岗应邀出席会议。国资委机关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各直属直管单位主管领导和财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阎晓峰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委前一阶段“小金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各直属直管单位对治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他指出,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和国务院惩治“小金库”问题的决心。2010年将全面开展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小金库”治理工作“回头看”,以及社会团体、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他要求,委直属直管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认真组织做好相关整治和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小金库”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