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注册市场总监(SMEI-CME)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在海口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08-09

  2010年7月22日-2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与国家外专局联合举办的2010年中央企业国际注册市场总监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在中国南车集团海口培训基地圆满结束。来自中国广东核电、中国大唐、中国航天科技等20户中央企业和安徽省、河南省、湖南省、陕西省、北京市5家省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共44名学员参加了该培训班的学习。

  国际注册市场总监认证项目是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三大认证项目之一,也是国资委开展国际化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一个重要项目。通过参加该认证项目,有助于提高专业学识和职业技能,有助于建立一个有价值的业务人脉圈,对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和企业有效防范国际营销过程中的法律风险,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全部学员参加了由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组织的认证考试,考试通过者将获得美国国际营销与市场执行委员会(SMEI)颁发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